输入/搜索内容
创建于: 2020-01-06 15:07:45
有没有需要定制开发量化程序的。。
有没有需要定制开发量化程序的。。
帮助
1
1763
创建于: 2019-12-23 17:54:33
商品期货画一条权益曲线,好像画不出来啊?
引用了画线类库, var account=exchange.GetAccount(); $.PlotLine('权益曲线', account.Balance) 或者直接 var account=exchange.GetAccount(); LogProfit(account.Balance, '&'); 是引用的格式不对吗?
帮助
1
1942
创建于: 2019-12-19 17:38:11
只想问问国内商品期货的行情IP和交易所IP怎么填哪里有教程
看来网易云课堂连第一步都没讲。哪里可以学?
帮助
2
1930
创建于: 2019-11-22 10:59:58
平台为什么不做一个简单的交易软件呢。
今天刚知道这个优宽,进来注册后根本看不懂,云里雾里的,平台能不能出个简单的认知教学 在醒目的地方,弄了半小时连根K线都没看到
帮助
2
2193
创建于: 2019-11-22 07:06:46
麦语言跨周期引用报错的问题
我想引用1小时的数据 EXPORT REF_60 N:=20; TR:=MAX(MAX((HIGH-LOW),ABS(REF(CLOSE,1)-HIGH)),ABS(REF(CLOSE,1)-LOW)); ATR:=MA(TR,N); KD:=REF(MA(LLV(L,3),5)+ATR,1); KK:=REF(MA(HHV(H,3),5)-ATR,1); END //////////////
帮助
2
2049
创建于: 2019-11-05 11:39:13
哪位大神有商品期货“换月移仓”(期货主力合约换月)的代码,能不能分享一下,谢谢!
哪位大神有商品期货“换月移仓”(期货主力合约换月)的代码,能不能分享一下,谢谢!!
帮助
3
2095
创建于: 2019-11-05 05:52:29
麦语言怎么实现商品期货多品种交易
一个机器人参与同时进行多个品种的交易,以及分别控制各个品种的默认开仓手数。
帮助
1
2485
创建于: 2019-11-04 23:22:48
30分钟收盘价买入模型,限价止盈止损是不是不会体现在回测图里
C>=BKPRICE+DAYATR/1.25)&&BKPRICE>0,SP;//多头止损止赢 这是不是意味着限价单平仓的策略,回测结果是不准确的。 另外实盘中,我的这个平仓条件是不是限价的,还是我写错了。
帮助
1
2000
创建于: 2019-10-31 18:05:19
平台上的海龟策略,跑simnow遇到的问题,谁能给点指点,谢谢!
托管者已是最新,simnow注册和修改密码按帖子操作https://www.youquant.com/bbs-topic/325 Instrument MA701 not found,是合约代码问题吗? 要换到最新的合约代码吗?每次都要手动更新合约代码吗? 还是不在交易时段? 求指点!
帮助
1
1966
创建于: 2019-10-31 09:56:31
添加交易所,上期simnow,在交易所栏能看到,在回测选项里找不到呢?
托管者已是最新,simnow注册和修改密码按帖子操作https://www.youquant.com/bbs-topic/325 之后添加交易所,选上期模拟(看穿式监管),添加完毕后,在交易所栏能看到,打算找个策略回测时,在回测选项里找不到呢?
帮助
15
2134
创建于: 2019-09-03 23:09:39
穿透式监管期货API总是认证不了
各位前辈好, 我在交易所里面添加了永安的模拟账户,填写的是在那边申请的appid和授权码,行情服务器填的是他们客户经理给我的,账号密码都是对的。但是总是账户登陆不成功,点交易所->交易,显示 账号没有登录, 请稍后刷新重试 Futures_OP 2: not login Futures_OP 2: not login Futures_OP 2: not login GetAccount: not
帮助
1
2249
创建于: 2019-08-28 12:23:33
均线指标入场,求教!
期货rb001,五日均线大于十日均线,且日线收阳(最高价和最低价均大于昨日)时,在收盘前一分钟入场做多;五日均线跌破十日均线,在收盘前一分钟出局。初学编程,求教JS程序。
帮助
2
2016
创建于: 2019-08-23 17:39:12
如何定时开多单。开仓后,实时监控每一笔交易,自动止损止盈。
想在每天下午14:59开多单rb2001。开仓后,实时监控交易行情,30个点止盈,15个点止损。怎么编程,请指教,谢谢!
帮助
3
2665
创建于: 2019-08-16 10:48:25
帮助
1
2211
创建于: 2019-08-15 10:40:12
Mylang语言中对 IF BEGIN END 这种格式的麦语言语句无法正常执行?
我的目标只是想实现一个和文华一样的SAR函数。 我的代码中,SOME:SOME+1;可以被正常执行的时候,PH1: HHV(H1,QZZQ);PL1: LLV(L1,QZZQ);无法正常执行,这是为什么??? 这段代码在文华中可以正常执行。 VARIABLE:N:0; VARIABLE:X:0; VARIABLE:SOME:0; QZZQ:=4; N:N+1; H1:=REF(H,1);
帮助
3
2292
创建于: 2019-08-12 19:09:33
求助,均价怎么写
求助大佬,期货每日走势图上的均价怎么写: 就是图中黄线如何表示
帮助
3
2101
创建于: 2019-08-11 17:37:12
帮助
1
1988
创建于: 2019-08-01 22:31:47
求助,指令 SETSIGPRICETYPE 已被忽略
问题提示:指令 SETSIGPRICETYPE 已被忽略 SETSIGPRICETYPE(SIG,PRICE,IsCancel), 此指令能否指定开仓数量?能是直接写sig=sk(10)? IsCancel空着不写就提示:指令 SETSIGPRICETYPE 已被忽略 要使用这个命令 符合时按指定价格开空10手 怎么写? 谢谢大佬
帮助
4
2067
  • 1
  • •••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跳至
iPhone 下载
社区
回测系统
© 2015 - ∞ YouQuant 豫ICP备1904656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