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关注
0
关注者
麦语言 收盘前3分钟清仓平掉所有仓位,怎么写?
CLOSEMINUTE<=3,CLOSEOUT;//收盘前3分钟,清仓。
加上这句就直接不交易了。
相关推荐
评论
全部评论 (3)
谢谢您!
我用的是这段:N:=BARSLAST(DATE<>REF(DATE,1))+1;
H>HV(H,2)&&C>HV(C,2)&&N>=3&&TIME<1445,BK;//开仓的时间要控制在清仓之前,否则清仓后又会开仓
L<LV(L,2)&&C<LV(C,2)&&N>=3&&TIME<1445,SK;
C<REF(L,1),SP;
C>REF(H,1),BP;
CLOSEMINUTE1<=10,CLOSEOUT;//当日收盘前10分钟无论多空都平仓(模型清仓)
MULTSIG(0,0,1,10);//出信号立即下单不复核,一根K线只出一个信号,每隔10秒计算一次信号。
AUTOFILTER;
估计CLOSEMINUTE1是一个自带写好的模型。
复制你的这个平仓,导致57到00之间不断平仓开仓平仓。
怎么样才能让14:57至15:00和22:57至23:00之后开始不再开仓,同时清掉所有持仓。这个对于新手来说真头大。
8 年前
- 1